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九月天

把一切關係和溝通都切斷,這就是你的選擇嗎。
也對,我們彼此那么投入,彼此那么的用心過,我們的影子里嵌印著彼此的點點滴滴。我們之間,擁有的太多,扭一扭頭,到處都是彼此之間的記憶。

你選擇了,我的世界也灰了。我失去了一切希望,給自己的藉口,什麽都是假的,只有你的離去是最真實的。

我 開始在想,可能,這是我們彼此之間最好的協定。沒有了你,我不會老盯著電腦螢幕,在尋找著你的蹤影。想你的時候,又忍不住發信息給你,就好像你說的,又 去撥動你的心跳。你的生活,因為我的自私而永遠都走不出陰霾。我們兩個天天都在問彼此到底是什麽問題。你的問題,我還是不敢和你說,怕傷害你。我的問題, 我承認了,可是你老覺得我還是沒告訴你什麽,所以大家都一直在猜疑,一直在磨磨蹭蹭。你是怕,我們一輩子都這樣子吧。嗯,我也在想,這樣子來看,你的決定 的確是準確而適應情況的。

我中了你的毒,你也中了我的毒。我可以在有你的情況下繼續生存下去,可是你卻是不能的。我務必有這個責任讓你 走,讓你好好的療傷,讓你好好的過生活。這才 是我,我作為最後一個負起責任的最後一件事吧。既然我把責任攬在身上,那我應該咬著牙,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讓你過得好好,不要再讓自己成為你的困擾。

希望,當我不再是你的困擾的時候,你會以我為傲。

我 現在身無寸鐵,說什麽以我為傲呢。。。我是不是太天真了些。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要讓你知道,你可以以我為傲。我會很努力,讓自己往更高更高的方向攀 爬。這個九月份的這一個晚上,我突然十分的五月天。想起了他們的‘牙關’,他們的‘倔強’。我會咬緊牙關,繼續漂流,在巔峰上徘徊,直到哪一天什麽時候, 你會想起我這個人,向你身邊的人說,這個人,你認識。

那,我就很滿足了。今天,我失去了你,可是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拿下我可以拿的。一直攀爬,往巔峰上的巔峰在繼續前進。

前進,永往直走,永往高爬。

-

3 comments:

Zzzyun said...

hi.. you seem to be having some problems in ur post..of coz i dunno anything abt it so cant really comment.

but if that's the best solution, then try to live life with ur best effort! dont give up!!

Harry MacDowel said...

thanks for ur support.

guess i've been the bad guy for too long. :S

sigh i'll get better.

Anonymous said...

dude i will talk to u when i am back in UK again ok?? my internet here kinda suck now...
u hang in ther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