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8, 2008

給我的天使,甄

珮甄,生日快樂!!其實,我很期待這一刻的。可是,今晚,你把我的心情給降落了。可是我還是希望我可以給你帶來歡樂。和你在一起,你不開心的時候太多了,這對身體不好,特別你這段時間又要考試,身子也有問題。

今天,你二十二歲了,我只停留在二十一這個數字上。感覺上大家都老了,只是你老一點。老實說,最近也覺得自己變沉悶了,做完了事情回到寢室,累得象一條狗,心思都不愿意花了,理虧的是我,這肯定。對自己的女朋友,沒有理由不花心思的吧。

想想,我其實是一個極其懶惰的傢伙。雖然人家說,我要去花一丁點心思,費的只是一些腦力,卻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要設計一個驚奇,我需要巨量的安排和時間還有心思,所以,珮甄,我對不起你。這一點我承認,我老了,也變得有點,不好玩了吧。

你的理由有根據,我的理由一塌糊涂。我托你為我老媽買禮物,而我把你看做親人,卻沒有托任何人買禮物,這也說不過去吧。要是一個男人像我這種田地,在敲著自己的腦袋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麽的時候,是不是,我應該好好反省,好好讓你有屬於你自己的天空,一片沒有我的天空?

什麽時候我不浪漫了。什麽時候曾經覺得自己是浪漫情人的那個人,消失了?

深深地。那種感覺深深地,我知道,也明瞭,心底是對你有多么深厚的感情的。什麽時候我們兩個開始尷尬起來了,我也收斂了,你也容易懷疑了。

我希望至少今天,我們以歡笑慶祝你的生日。因為今天,我才擁有你。因為今天,我才有一個關懷愛我的人。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也是屬於我的。我在反思,我在醒悟。

珮甄,生日快樂。我是愛你的。謝謝九月八日,這么一個特別的日子,給我帶來了一個我生命中特別的天使。而這個天使,卻被我無意中剪去了雙翼。如果可以,我要讓你開開心心,不再憂悒,不再傷心,不再哭泣,以我畢生的能力賦予你。

生日快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was beautifully written, i'm sure she'll forgive you for anything after reading this and she'll be happy too.
happy birthday 珮甄 if you're reading this!

mayday_ing said...

Thanks Ly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