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偶抒

過去的我,什麽都會在乎。現在的我,什麽都不在乎。準確的說,不是什麽都不在乎。應該是,大部分的事情就讓它自然而然的自然而然吧。以前的我,什麽都很固執,喜歡在自己高興的時候把一些事情還有想法強加于別人的頭上,現在回想,這樣人人都會有的,不算是什麽不正常,可是老實說,屬於那個時候的我在某種程度上已經逐漸消失了。可能殘餘著一些舊時候的影子吧,不外是影子而無他。

準確一點來說,的確最近生活節奏開始放緩,神經也沒那么緊繃了。怎么說呢,也不是懶洋洋,就純粹是在好好過活吧。也需要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到底應該長成什麽樣子,雖然現在自己反倒不怎么在乎,但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喝著啤酒解悶的時候也會納悶一下,如是而已。比較專注的是自己的愛好。要幹事也選自己愛好的來干。今天把村上的'挪威的森林'重讀了一遍,有一句話深印腦海:勞動和努力是不一樣的。

聽著Beatles的歌曲,讀著村上的小說,看著宮崎駿的電影,覺得生活的感覺挺寫意的,無可無不可。早睡早起,也想著要早晨起來跑步來著,只是最近考試,所以沒有實踐。既然都考完了,不妨明天來個晨跑也挺不錯的。想著想著,睡意也慢慢上來了。今天晚上有種不疾不徐的感覺,覺得寫寫隨意的也挺有意思的,才敲打出這一篇文字。

只是在想,現在什麽都開始看得開的我,是不是不會有女孩子看上我呢?哈哈。認真的說起來,現在真的只想好好在世界各地旅居,別的都不想放在腦子上。就這樣,把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生活好好調理。如是而已。

-

No comments: